濱崎步宣傳無效 新單曲銷售慘輸無名團
2013年12月27日20:15


日本天后濱崎步睽違三年發行雙主打單曲《敢愛/旋轉木馬》,她在13日發表再婚消息,被視為替新曲炒作,但周三她的新單曲推出後,卻只賣了近1萬8千張,排名當日第三,第一名為傑尼斯團體「Hey!Say!JUMP」,第二名的「E-girls」雖知名度不高,還是賣了2萬6千多張,讓同公司的師姐濱崎步臉上無光。







------------------------------------------
看到標題我還以為他在說我們HSJ是無名團 害我差點要罵人= =///
沒想到是在說E-Girls = =///

不過e-girls現在也很有名的說!!!!! 本人我雖然是因為荻花和夏戀才喜歡這團的XDD

((不過本人我之前好像誤會了XDD
原來流星是最大的哥哥阿=口=!!!! ((這女的終於記住了((被打XD
誰叫那個笨蛋根本看起來不像大哥MA~~(攤手) ((被打XD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不能叫荻花和夏戀姊姊 因為我竟然比他們大((居然現在才知道嗎?!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