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近水樓臺 不避嫌對宮崎葵有好感
2011-12-28 中時娛樂 中時娛樂網


傑尼斯偶像團體「嵐」成員櫻井翔與日本新科影后宮崎葵主演電影《神的病歷簿》,描述一對深入邊界行醫助人的夫妻,與病患之間發生的感人故事,櫻井翔為了稱職演出片中醫生,特地在開拍前接受醫療訓練,甚至還參與了內視鏡的研修課程,以求手部動作跟表情都能到位,也讓他大開眼界,直說自己真的很佩服醫生。

宮崎葵近來鬧婚變,外傳櫻井翔就是介入她婚姻的第三者,兩人雖否認,但也不掩飾對彼此有好感,櫻井翔大讚宮崎葵「臉好小,好美!」但櫻井翔其實覺得告白很難。他曾經在接受訪問時說:『我可以對喜歡的人說出「我喜歡你」這樣的告白,但若要我對對方說「我愛你」這樣肉麻的話,我應該需要酒精的幫忙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