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日刊电影大奖颁发 井上真央喜获最佳新人
2011年12月28日17: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搜狐娱乐讯 (aya/文)演员井上真央(主演日剧《花样男子》)于28日出席了在东京举办的“第24届体育日刊电影大奖・石原裕次郎奖”的颁奖仪式。以《第八日的蝉》《太平洋的奇迹》两部影片荣获新人奖的井上真央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已经快25岁了,所以已经快要放弃争取新人奖了,能拿到这个奖我真的很开心。……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争取能再次站在这个领奖台上。”

  井上真央在今年NHK清晨小说连续剧《太阳公公》中饰演女主人公阳子,深受观众喜爱,而在电影领域,她也接拍了不少比较有难度的角色。井上真央谦虚地说:“作为演员我还不够成熟,但通过作品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和很多新的课题。我想要成为一名拥有丰富经验、给大家带去感动的演员。”

  被选为今年NHK红白歌会主持人的井上真央还为自己即将率领的红队呼吁道:“希望大家能支持红队哦!”

  颁奖仪式当天,去年获得同奖项的演员仲里依纱(主演日剧《日本人所不知道的日语》)亲自直到现场,给井上真央带来了惊喜。面对年少出道、在各大影视作品中活跃多年的井上真央,仲里依纱表示出极大的热情与喜悦,她说:“我从小就是你的粉丝。能在这里见到你,我真的很开心。”

  当天出席颁奖典礼的其他获奖嘉宾还包括:以电影《一张明信片》获得最佳作品奖、导演奖的新藤兼人,获得最佳男主角奖的松山健一(主演日剧《挪威的森林》)以及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宫崎葵(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NHK大河剧《笃姬》),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的西田敏行(主演电影《钓鱼迷日记》系列),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的加贺真理子(出演日剧《花样男子》)。此外,影片《国王的演讲》获得了最佳海外作品奖,《泡吧侦探》获得了石原裕次郎奖。





















-------------------------------------------------------
恭喜M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