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真心想哭又無力...


因為
今天快放學的時候由於手機用到沒電了 所以就如往常的換備用電池
結果換完開機時..........
為什麼開機不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就是他有開可是就會一直停留在三星的那開機畫面....不能關機也無法開機進入畫面...
我想說等久一點看會不會自己進去
結果也只越來越燙...

後來因為沒辦法了 就想說晚上來去手機行請他看什麼問題
結果本來一直很擔心手機裡全部東西都會不見怎麼辦~可是現在卻是認命想說至少能開就好 不見就算了((整個看開了


結果我原本以為那就是最壞打算了

然後我晚上到了手機行.....
他竟然只聽了我一句 開不了機 就直接說 我要送回原廠送修~
因為聽店員說最近也有兩三隻三星手機這樣了 好像是因為裡面的軟件還是什麼太過老舊的關係...= =///


三星!!!!!!!!!!你可以再爛一點沒關係= =+++

我要換哀鳳啦!!!!!!!!!!!!!!!!!!!!>..<


然後問了一下哪時回來 竟然說了7天後...


7天....叫我這7天該怎麼活阿~~~~~~~~~~~~~~~~~~~~~~~~~~~~~~~(淚奔)


哀.....


本來想說看有沒有哪位好心人能救助我7天的手機..
可是如果沒人理我 我不是就會更受傷嗎...
我不要二度傷害Q_Q



今天真的是好衰......................(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