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非常想去KANA的台控 看到有抽票活動 就去了
結果沒想到今天收到消息 說我中獎了!!!!!!!!!!!!!!!!!!!!!

當下真的超開心的!!!
有種開心到快噴淚的感覺XDD

可是...
頭痛的地方來了= =//

他說票需要親自領
從今天到禮拜五的6點半以前...

我平日都要上課哪有時間上台北阿=口=!!!!!!!!!!!!!!!!!
又不能找人代領....真的好麻煩><


想說禮拜五跟朋友一起去領
可是朋友禮拜五要上課到3點多 剛好又是個無法翹課的課!!
如果等到3點多我們在奔去台北 這樣時間就5點50分了呢(坐最快的自強號)
然後還要衝去坐捷運到信義區.....

天啊!!!我真的覺得我會來不及.....

所以想說如果有另外的朋友中午後就陪我去的話 這樣就不用兩個人太趕了呢...
可是...有好心的飯 禮拜五剛好有空 能陪我去領票的嗎ToT (呼喊)
為了這件事我頭好痛= =///


然後就算拿到票 我隔天KANA的控看完 就要衝火車站趕最後一班車當天回家了呢...
因為禮拜日剛好又是要拜阿公的日子...還是在早上8點= =///

完全...為了KANA 那幾天一定會超級急忙&充實= =///


害我整個頭痛~~為什麼偏偏所有的事情都卡在這禮拜=口=!!!!!!!!!!!!!!!!!!!!!!!!!

現在才在想 這時讓我抽到票 我到底是該開心還是頭痛= =/// XD


天啊~~~~~~~


誰要陪我去領票呢ToT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