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啊!!!!!!!!!!!!!!!!!!!

我突然忘記我有沒有在這邊說過XD
我前幾天很幸運地抽到了KANA的台控票兩張>///////////////<
好開心!!!!!!!!!!!!!!!!!!!!!!

今天終於有時間去拿票了~~
結果我朋友(喜歡日本的)說什麼要介紹他的一個朋友給我認識(是跳飯)
結果本來我還蠻緊張的 ((因為本人真的不知道怎麼跟第一次見面的人相處((被打XD

結果沒想到他整個很能聊 讓我放心了XDD
是說~他是個YABU飯阿~~而且竟然從國小就喜歡了((跟我一樣大
整個有讓我驚訝到~XD

然後今天就聊了好多J家 和日本的東西 好開心~~~

重點明天阿~~~~~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天氣也很好~~~~~~~><



明天1點多才會回到家 所以明天可能就比較晚更新囉~~
抱歉捏><


如果明天也剛好有去看KANA台控的 看到我的話來跟我認親我一定會很開心的 ((被打XDD

哈哈哈~~

好期待明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