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公布首趟亞洲巡演 赤西仁將缺席
【聯合報】 2010.03.25

日本傑尼斯旗下人氣團體KAT-TUN,宣布將首次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5、6月在日本各地巡演後,7、8月轉往海外泰國、韓國等地開唱,台北場定於8月27、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

KAT-TUN欣喜進軍世界的同時,也宣布團員赤西仁將不參加這趟世界巡演,屆時訪台開唱將5缺1,繼2006年他隻身飛往美國洛杉磯遊學後,將再度單獨脫隊,預定6月起赴美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





-------------------------------
今天剛上限就知道了這個消息 超開心的!!!
可是...那傢伙不來又缺少了某種HIGH感=3= ((我要親眼看赤龜互動拉 (哭奔)
XDD
真的期待呢!!! 已經要開始想作戰計畫了阿XD 上次N團來因為家人的原因我不能去看已經超級後悔了
所以這次我不想在讓自己後悔了!!!!我一定要去看(握拳)
要開始存錢了呢~~~

不過我很納悶阿~~
一般不都10月來媽?!
怪怪的XDD

5缺1阿~~~
在我第一次去看控就遇到這種情況=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