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
入口出口我是田口青椒肉絲【註】
好想吃~~

最近天氣可以感覺到春天的腳步近了
春天可以很舒適的度過
是我在一年內第二喜歡的季節阿
不過有花粉症的人應該不太好過吧?
我大概也有輕微的花粉症呢
一直打噴嚏呀!

櫻花也開始盛開了呢

好想去賞花

我想
對於愛喝啤酒的我來說能在櫻花樹下喝啤酒別有一番滋味吧
不過還沒有實際體驗過
所以今年想要召集伙伴們一起「賞花」
可以成行的話就太棒了

說到春天還有一件事
新學期還有新生活等等..
新開始的印象也會浮現出來
雖然我想也一定有對此抱著不安和擔心 心情的人
但是確實踏出全新一步是無庸置疑的
請朝著前方的夢想去努力巴!!
我在這2010年度也要鎖定目標每天努力的過下去

是說今年的學年曆看了嗎?
是日曆式的
所以可以每天都抱著期待的更換
也可以一口氣全部看完
請365張都要看的愉快唷!!

那麼 下次見囉


【註:是將田口的尾音(CHI)和青椒肉絲的第一個音(CHI)一起發音的冷笑話】



-------------------------------------
學年曆阿!!!
說到這就後悔=3=
KT的超級讚的!!!!!!!!!害我超後悔沒訂到這個= =
N團這次的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笑顏好少 日曆又好複雜(正面和背面都不知道要怎麼翻了= =///)
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