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日記又來拉!!!!!!!!XDD

因為本人很懶的關係所以請大家無視我上次決定的事!!((被打
可是我會在這兒把一些東西刪掉!!!

想辦法讓他運作快一點XD
(相信大家也發現到有些明星的東西不見了巴XD)
我想了很久到底要刪誰的這樣= =///


MA~~~
好不想讓4月來XD
(直接跳到5月?) XDD

4月J家也太多東西要發了巴= =///
NEWS...KT...HSJ...小Jr...
專輯...單曲..DVD樣樣來= =///

(真的會瘋掉= =///)

而且最近又沒錢....................(本人缺錢很久了= =///)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0 0=

最近整個也是很忙= =//

今天明天要段考!!
好孩子的我又要唸書XD (笑倒)

一些影片截圖.........沒看的沒看沒截的沒截...
=..=


最進積極的搞拍賣 (雖然賣的東西 都是以前不知幹麻頭腦壞掉買的一些台灣明星的東西= =///)((雖然有參雜一些韓國和日本的XD 如:RAIN、東方神起、W-INS (有些還沒放上去這樣!!XD)
如果誰有要買可以跟我說一下捏XD
或是親戚朋友同學兄弟姊妹喜番也口已跟偶說捏!!!XDD
(我這裡台灣藝人的大部分都有喔!!!) (內頁或商品)

(硬要宣傳一下這樣XD)

大概就醬哩!!!

(快速的滾走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