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說J家的事情~~


我剛剛突然看到消息說~
阿醬畢業了...=口=!!!!!

這是哪們子的突然阿=口=!!!!

本人我才剛開始喜歡她的說...
整個...(大大的被嚇到了= =///)


我還有點不太能習慣AKB裡沒有阿醬會變成怎樣..的說><

以前一直覺得畢業這種事情應該不是犯了錯誤就是年紀大了(?)XD
所以阿醬真的讓我嚇到了XDD


補一下
「人氣偶像團體・AKB48的Ace、前田敦子(20)決定將從團體中畢業。在埼玉Super Arena所舉辦的AKB 3Day公演最後一天的25日、在演出的曲目全部結束的時候前田發表說「今天請容許我在這邊做一個相當大的決定。我、前田敦子將從AKB48之中畢業。我用我的方式努力了這六年半」在發表的當下、會場因這個AKB史上最大的衝擊性發表而騷動、成員們也哭到幾乎淚崩。畢業的時期在現在這個時間點還沒有決定。
從AKB48團體成立以來、一起一路走來的高橋南一邊大哭之中表示「這像是她的風格所做下的決定。成為AKB團體的一員絕對不是最後的目的地。我會目送著身上背負許多東西一路走來的敦子離開」表明了為盟友背後的強力推手。」


總長~~~~><



***********************************************
然後這是在那時控上阿醬說的話~


「請讓我說些話。我從14歲時參加了AKB的甄選會,接著以初期成員的身分加入了AKB48。當時參加甄選會,對我來說是人生第一次重大的決斷。而今天在這裡,請讓我做出第二次重大的決斷。

我,前田敦子,將從AKB48畢業。

過去我的情感起伏很激烈,可能造成周邊的人困擾,也讓歌迷們為此擔心。但即便如此,我還是用我的方式努力了六年半。

第一天的演唱會,發表了將在東京巨蛋開控的消息。從14歲起…大家懷抱的夢想,終於要實現了。我真的非常的感動。而與此同時,我也想著必須要朝著20歲時的夢想,跨出那一步才行。

說實話,感到非常的不安。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但是,在這裡我還是認為,就算是為了後輩著想,我也必須要畢業,走出下一步才行。

目前還沒決定之後的詳細規劃。我也不是從今天起,馬上就畢業說再見。所以,我想在確定後續情況後,再向各位報告。」


這段翻譯轉至PTT AKB版
********************************************************


我突然深深覺得~~
AKB那邊的飯跟我們J飯一樣~都要把心臟練很強阿~~~~(嘆)



雖然不知道正式的離開是會在什麼時候~
可是~~還是想為阿醬加油!!!=V=
((雖然短時間內還是習慣不了AKB裡沒有阿醬><



附上當時的一張照片

阿醬&總長
本來只有驚訝沒有任何情緒的~~
可是看到這張~整個差點哭出來了=口=!!!!!
阿醬~哭到捶心肝阿((什麼鬼?!XD
真是的~看他們這樣害我也好想哭><

總長整個偉大阿~~~~忍著哭來安慰阿醬><    ((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