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把學年曆給領回家了~~好開心>///<
可是光南竟然沒有DM!!!不開心>3<

不過學年曆真的好大喔!!!XD
本想說應該會很大
所以還是從家裡帶了最大的拉拉熊袋子去裝 結果還是裝不下= =/// XD
最後就只好拿光南最大的袋子來裝了XD ((雖然裝了下可是已經極限了XD

然後今天中午去吃爭鮮時 還聽到某涼的愛のかたまり~~~整個瞬間吃到HIGH起來~哈哈哈哈!!!!!!!

然後去巨城時還剛好看到廣場正好在舉辦YOYOTV的見面會 (所以超多父母帶小孩來的XD)
不過本人看到蝴蝶姊姊了耶~~~!!!!哈哈哈哈XDDD
((雖然我朋友比我還興奮XDD

還去大創買了東西XD

我發現大創是個很好買的地方XD 因為本人我只要一進去就一定會撒錢~哈哈哈XD
今天雖然噴了很多錢 不過開心開心~XD
哈哈哈~~


新1.31 (262)
(我發現我拍照時拿反了 不過...算了~哈哈哈哈!!!)

學年曆真的無敵大XD
我抱著它一整天 它完全都可以把我身體擋住了XDD

而且因為4月還沒到想說拆開看看後放著 等之後再拿出來用
結果發現每個地方都放不下=口=XD
衣櫥阿~書桌抽屜阿~~都無法XD 最後找了很久才終於找到能放它的地方XDDD

 

然後阿~我今天早上還是昨天晚上又做夢了XD
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我最近都會連續夢到男人 而且都是怪怪的夢><XD

我今天總覺得我夢到的東西好多= =///
而且醒來不久就整個忘記了ToT

可是我印象最深的是 我貌似不知道幹嘛就又被殭屍追= =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跳到了另一個場景 我居然在少俱現場~~看到一堆孩子 本人我好開心XD

可是!!!少俱舞台突然倒塌了ToT
每個粉絲和孩子 男人都衝出場外 可是我在門口時卻看到SZ的勝利竟然還躲在舞台下 我整個嚇到 趕快奔過去
結果他不知道幹嘛 有花粉症還是怎樣 就一直打噴嚏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變出了口罩瞬間給他 叫他趕快出場外XD
結果SZ的KENTO竟然在門邊一直看著我>///<XD 結果當我要做什麼的時候 我竟然醒了= =/// ((完全無法理解這夢境XDD

 

是說~我今天去大創終於買到了玉子燒鍋XDD
害我好開心~~XD

可是突然想到 之前用平底鍋做的時候 蛋皮都扁扁的耶>< 可是日本的玉子燒就膨膨(胖胖)的

到底是為什麼呢.......????? 難道是日本跟台灣的蛋不一樣?!XD
還是我少了什麼調味料?!><

有誰會做玉子燒的~~~請來解救我一下啊~~~~~(呼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