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早上半天(到中午)的課後 就要馬上去剪頭髮
剪完頭髮又要趕回學校 繼續趕報告(攤)
趕完報告就已經快下午5點了><
又陪朋友去買東西 ((導致自己也灑了不少錢(望天)

現在每次撒錢時 都要想到我還要買學年曆和涼的SOLO單 所以要克制xDDD

不過我今天終於發現到
隱形眼鏡果然過期了就不能戴了XD
因為我都是買月拋的 可是這個月的(1月份的)完全沒時間去買(直到今天才剛好有時間去買><)
然後又想說 才過期一天而已 應該還好吧?!XD 反正一天而已~
結果今天整個眼睛超不舒服的>< ((然後現在頭有點痛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個 還是受到風寒?!哈哈XD)

是說~
今天剪了新髮型XD
其實一開始蠻怕的 因為想首次跟我的設計師說 幫我剪個適合我的髮型
結果剪完貼上FB 每個人都說沒變=3=
好吧(攤)XD
543783_402279976518626_456814480_n
因為一直很想把頭髮燙捲 可是燙捲需要....2千多阿阿阿阿阿~~~~ ((瞬間想到了要敗男人的錢

(可憐的入坑J飯=省吃儉用的小女孩兒XD)

結果就先叫他幫我用電棒捲捲給我看看好不好看了XDD
MA...果然覺得怪怪的><?

燙捲還是要染頭髮或是在留長一點比較好看吧?!

算了...目前的我放棄燙捲了XDD

不過在他幫我剪的過程中
我想說來很習慣的按遙控器轉到日本台XD
竟然看到MSSP在重播耶!!!

而且而且!!!!竟然剛剛好是阿拉西在唱歌~~!!!!!!
害我好想跟設計師說 快!!!!!幫我調最大聲!!!!((威XDDD


 

是說~~~(直接跳話題XD)
昨天晚上看到這個東西~真的讓我直接尖叫了XDD

418117_393011104127148_457954053_n  

這個這個!!!!!!!!!!!!!!!!!!!!!!!!!!!!!!!!!!!!!!!!!!!!!!!!!!!!!!((這女人又激動了XDD

有沒有很令人興奮!!!!!

整台電車 全部都是涼阿>//////////////////////////////////////<
電車外面的牆上都貼著新SOLO單的海報

裡面不管上上下下也都是!!!!!
重點是 在門口的上方 還有一個小的電視牆 竟然是播著這男人的新PV啊!!!!!!!!!!!!!!!!!!!!!!!!!!!!!!!!!!!!!!!!!!!!!!!!!!!!!!!!!!!!!!!!!!!!!!!!!!(尖叫XDD)

 

看完後怎能不羨慕又忌妒日本飯呢!!!!!!!!!!!!!
我也好想坐阿~~~

在裡面宛如天堂一般~!!!!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睡在裡面XDDDDDD
如果真的能進去搭到的話 我可能一踏進去的那剎那 就會開始 狂衝狂奔狂叫狂HIGH了~哈哈哈哈哈!!!!!!

好棒阿這電車>/////////////////////////<

 


最近果然還是太忙了= =///
電腦裡的影片 已經越積越多 多到記憶體有呈現快爆炸的跡象=口=!!!!!!

我要哪時才能趕快把他們都追完呢(嘆)

如果可以 希望在下一季日劇出來前趕快追完阿~~
不然我會昏倒XDDD

 

希望大家每天都能開心順利唷~~~

 

((不過剛剛聽到一個很令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消息 就是有飯說 Q團的和依和淀川好像退社了....
如果是我以前 我應該現在已經先哭一回了XDD
我現在會這麼淡定 是我剛剛找了一下他們的地方 可是...都沒人說這件事情阿=口=!!!!
所以在還不知道事情真假前  我想淡定一點XDD
等等可能會再找一下 日本那邊的消息八= =///  (因為本人表面淡定 其實心裡已經快哭了XDDD)
本來以為FiVe解散了 至少還有Q團 ((因為說實在 本人對Q團比較愛也比較熟 (畢竟常在少俱看到><)
可是如果這消息是真的 那Q團怎麼辦 大佑怎麼辦ToT ((這女人慢慢激動起來了XD
決定了!!!趕快去找看看 到底是真是假><////

還是有飯也有聽說到這件事???? 是真的還假的呢><?????

////////////////////////////////////////////////////////////////////////////////////

我剛剛去日本網站查了一下 所有J家退社名單 他們還在呢.. 
所以這或許只是虛驚一場!? 突然的 整個嚇到我= =///

不過看完名單後 讓我驚訝不少XDDD
原來那些突然不見得孩子Jr們..都退社了阿ToT
剛剛突然看到大塚祐哉這孩子的名字整個大驚了一下.....((因為想當初這孩子剛出來時 還小小隻的 好可愛阿.....
然後也跟著慎太郎一起加入了什麼的合唱團 結果突然有一天就不見了.....
雖然那時本人我真的很疑惑 ((可是可能事情太多 就突然給他一直忘記了這個疑惑XDD
結果剛剛看到 才驚覺到 原來那時 已經退社了(嚇)

哀.....(望天XD) 

 

 

MA~~~~~~
就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