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因為有點時間 就把版頭換了
這次因為時間比較短 所以放上去就不想改了((被打XD
然後發現 第一次我的LOGO跑出來了><XDDD
好吧~請大家無視掉那LOGO X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新的板頭就是了~XD

本來是想把Mystery Virgin跟Moonlight的PV和Making的重點圖都放上去的
結果無奈前面經典的畫面太多 結果後者的就無法放了~哈哈哈!!!

不過中間那句真的是....
我第一次看那首pv的Making時 本來前面他真的太巴嘎了XD 害我一直笑
結果突然很認真地說了那段話時 我真的哭慘了....((是感動的淚水><

我真的好慶幸我愛上了這男人>///<
他真的好棒~~~

而且在那兩隻PV的Making裡我想 應該有一大半都在說著跳團成員們八XDDD
整個太可愛了他XDD

我真的好慶幸他出了這次的SOLO單 讓我更加確定了某一個心中的問題XDD

明天就是它台壓發行了阿...
裡面的歌都超級好聽的呢>////<

我只能說 TOMO的我從來都只買過一盤這樣
可是這次涼的SOLO單 我竟然要首次三盤都敗了!!!XDD
連我自己都驚了XD

不過我真的好想要Mystery Virgin那件夾克阿....................
我對那夾克 可說是一見鍾情><
可是竟然只有買日盤的才能抽 ((我想有買日盤的海外飯要抽也很麻煩吧?!XD
而且那件夾克 竟然只有5件!!!!!!!!!!!!!!!!

真的抽到夾克的..我會好羨慕阿..><


對了~~~
聽說日版銷售 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有很好的成績唷~~~
真的是太好了>/////<
我想涼應該可以放心了XDDDD
還有他那顆一直想很多的腦袋也應該可以輕鬆一點了八XDD



然後
最近跳團怎麼一個接著一個生病呢....害我擔心死了><
TAKAKI 大醬 你們要趕快好起來阿><
JW真的是太累了八><
害我真的好擔心涼的身體~((畢竟他最近工作真的爆多= =///



MA~~~~~
最後


12號 晚上10點  一定要準時看金田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