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08回12月25日

今天是火曜曲生放送SP

我會享受其中的

聖誕節快樂












------------------------------------------------
剛剛也蹲完直播了XDDDD

真的超HIGH的啊!!!!
尤其我好愛 J家大混合唱歌那邊~~ 就像是搶先看跨控依樣
好精采阿>///////////////////<

剛開始男人都被那個諧星拉去跳那什麼體操舞 真的是超好笑的XDD
TOMO跳那個體操舞也太可愛了吧!!!! 整個有種好笑的感覺~哈哈哈哈!!!!
不過這體操舞的歌竟然是J家的經典歌連在一起阿!!
學校應該要借這體操舞的!!! 這樣我一定心甘情願很開心地跳?!哈哈哈哈!!!

還有一開始時 雖然男人還沒出來 可是已經先不小心叫了一下~
小愛菜真的太可愛了拉>//////////<
跟AKB的組合~真的是~~~~害我都不知道要看誰了XDDD

久違的看到小愛菜和福君合體唱嗎魯媽魯摸哩摸哩 害我整個懷念一下XDD
不過第一次看到福君在LIVE上唱自己新歌耶!!!
害我笑到流眼淚~哈哈哈!!
真的是太可愛了!!!! 尤其是唱到副歌那裏 喔咿喔咿唷那裏 那表情+動作 整個就是!!!!!!
可愛爆了!!!!哈哈哈哈哈哈XDDDD

J家大混合那邊 整個事讓我HIGH翻了XDD
TOMO竟然是跟木村拔合體唱青春阿咪狗啊!!!!!!!!!!

而且那個有一段 整個快讓我笑死了XDD
中居前輩那是在唱歌嗎XDDD 跳團在後面伴舞整個 哈哈哈哈哈哈!!!!XD

不過今天大家都笑得好開心啊XDDDD

金爆那段讓我笑死了XDDD 竟然變成烤雞~哈哈哈!!!!

發現要打看直播的心情會打很長 所以就此突然打住~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