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補打 真抱歉XD

哇哇哇!!!!!!!!!!!!!!!!!!!!!!!!!!!!!!!!!!!!!!!!!!!!!!!!!!
我的禮物終於來了~~~~~
感謝某個利維姊姊送我滿滿的涼介>///////////////<
真的超開心的XD
拿到包裹還沒拆開時 就差點尖叫出來了~哈哈哈!!!


不過剛剛拆禮物時
拿出來SZ的貼紙 我還在疑問說 诶?!為什麼要給我SZ?!((因為腦子還在涼介 完全一時轉不過來XD 
可是看著貼紙過了一秒後 整個還是開始興奮了~~((果然SZ對我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點頭)


不過這是M雜的10月號內頁耶!!!!!!!!!!!!!!!!!!!!!!!!!!!!!!
最棒最誘惑的那一期剛好被我到手了~~開心開心!!!!!!!!!!!!!!!!!
之前就一直忍住不敗的說~因為太想敗可是又沒錢只好忍住
沒想到 剛好給我這一期的
整個開心到我要轉圈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期的跳團 完全就是 無限的誘惑阿>////////////////<

好久沒收到禮物了~~好棒好棒~
瞬間壞心情都沒了XD

最喜歡有男人的禮物了XD
哈哈哈哈哈~~~~


((突然想到 如果以後有男友的話 他說你喜歡什麼我送你 我如果跟他說 送我男人比送我其他東西都還來的開心 那對方會怎樣?!((被打~哈哈哈哈哈哈XDDDD

 

54996_366989106714380_340271767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