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
手好痛(哭)

剛剛在準備開始打p醬的日記時
結果不小心手竟然括到我的鏡子破掉的上方...(因為那鏡子被我摔到很多次可是他只破邊邊 中間沒壞 我就繼續用了><)
結果我要拿後面東西 手一收回來 就直接從破掉的鏡子那邊括~~~~~~~下來
結果好像被括了一層皮的樣子=口=
因為括到後我一直看傷口
那傷口的感覺...好像是沒看過的肉=口=
結果過沒幾分鐘 竟然開始流血了...
我還以為一下就好了


結果越流越多血........我嚇到了=口=

而且這情況跟之前高中我第一次考中餐丙撿時被刀子割到手流血的情況一樣
為什麼說一樣

因為...在大流血之後的沒幾分鐘 竟然開始頭暈 而且耳鳴...還整個人不太舒服(哭)
有點快暈倒的樣子><

後來拔拔幫我在傷口上滴了幾滴優典然後貼好OK蹦後
我突然想到..痾..P醬的日記我還沒用完(哭)

只好在桌上趴一下讓自己頭暈症狀好點了 在趕快現在把它用上來><

現在是好一點了
只是傷口還是不停地在刺痛(大哭)

感覺血要從OK蹦噴出來的感覺(哭奔~~~)




果然....最近好衰。。。


因為前幾天 連兩次都被放鴿子(超火)

賣書給學妹 結果兩次都是確定要買 然後不買又不說 到我當天催他們 他們才說不買= =
真的超火的!!!

害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去賣了= =///






好了~~終於撐到打完了XD
我還是乖乖躺著去休息吧~~~(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