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中的第1次段考終於考完了阿~~((呼

考的好像不是很好~((我絕的拉= =///
下禮拜就要抽背英文拉~
不要那麼帶屎抽到我就好啦~~~((滾

昨天晚上還跟J飯開會議開到10、11點((汗
話說~J飯真是個大好人阿((拇指

伶姐姐這禮拜就要寄DVD給我拉~((大開心
卜派也說要寄給我卡咩之前演的好像是SP的日劇叫“勇氣”

聽他們說好像很感人阿~
((感人片對我有極大的吸引力阿~XDDD

我好想去NEWS跨年演唱會阿~((淚奔~
羨慕他們阿~~= =++

最後我也不知我要說啥= =///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