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 page


にょきにょき
晚安
我是中丸雄一

進入十月後變冷了呢。覺得感冒好像又稍微要開始流行了,要穿出門的衣服請小心選擇

前陣子舉行了「這個禮物很喜歡」活動了
輪到上田君生日
排列的禮物們列舉如下:

.花瓶與毛毯組
(見照片)

.頭髮能很快長長的洗髮精等用品組
(見照片)

.單寧布褲與工作褲組
(見照片)

.帽子與球鞋組
(見照片)

(見照片)

然後上田選擇的禮物是花瓶與毛毯組
至於是誰送什麼禮物


.花瓶與毛毯組

.頭髮能很快長長的洗髮精等用品組
中丸
.單寧布褲與工作褲組
田口
.帽子與球鞋組

因此,龜得分

得分累計是
龜2分
田口2分
聖2分
中丸0分
三個人都聽牌了

我已經不可能了
放棄吧

下次是11/5聖生日

順便一提
聖送的禮物中有個”頭皮按摩器”的我也有
演DBS時Panasonic送的。非常感謝
使用後很喜歡,聖就買給上田當禮物的樣子

那麼,週日早上8點起至9:55為止有「shu 1」直播
本週的「まじっすか」是調查了「就職活動補習班」。

請務必收看

(後略)






轉至~愛之絆~



-------------------------------------------------------
我還以為這活動沒了勒XD
原來還繼續著阿XDD

這次卡咩贏了阿XD

不過我想龍也應該會很喜歡KOKI送的禮物芭~哈哈XD

中丸叔!!
你不能放棄唷!!
來個連贏3次芭XD

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