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濑智也新作挑战坏刑事 搭档刚力彩芽
2013年10月08日11:33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杰尼斯团体TOKIO的长濑智也主演的围绕追查“三亿日元事件”真相展开故事的新剧——《黑教练》(《kurokouchi》,TBS)的制作发表会近日在都内举行,共演的刚力彩芽、东干久、金子贤和渡部笃郎等人也一同亮相。

  该剧改编自在《周刊漫画GURAKU》(日本文艺社刊)连载中的人气漫画,长濑饰演的黑河内是前代未闻的恶德刑事,作风离传统所谓的“正义英雄”十万八千里,手里握着政治家的弱点,利用通过不正手段得到的钱追查未解决事件的真相。短发、满脸胡子的懒散造型登场的长濑表示:“愿作里的角色也是短发,我也留同样的发型原本不是故意要相似,而是和工作人员商量的结果”。以前他曾出演过连续剧《三亿日元事件-20世纪最后之谜》,有演过犯人的经验:“对这个案件一直都很感兴趣,可以再度参与这个题材的作品感受到与之特殊的缘分,不是‘加倍奉还’而是想法报答大家的恩情”长濑也禁不住引用今年最火的剧集《半泽直树》里的经典台词。

  挑战从未有过的恶德刑事,长濑说:“我会把他当成英雄一样去演的”,“出现了即便是私底下的自己也从未有过的表情,因此更加有演技的实感。还没有完成所以不能想象,正在成为一个武骨奇怪的男人“。

  刚力在剧中扮演黑河内监督官角色,有着拔群记忆力的刑警清家,在没有接到片约前几乎不知道这个事件的始末,”因为这个契机对事件更加了解,也依稀有过去看过犯人照片的印象,已经是45年前的事情,也许和我这个年代的人有些遥远,希望通过这部剧能让更多像我这样的人去了解”。片场里,她和长濑颇投缘:“他总会听我说家人的事情”,长濑则赞刚力:“你才是让我治愈”。

  《黑教练》预定从10月11日起开始放送(初回为85分钟的扩大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