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想說看完就算了~~
可是...真的太好笑了~~
雖然不能打上來(因為是別地方的)
可是還是想跟大家來討論一下呢~~哈哈哈哈!!!!


看完團員們的交換日記後~~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更加的了解他們了XDD


看到剛前輩寫給木村拔的信裡說
剛前輩因為常宿醉來LIVE彩排結果被木村拔大大的訓斥一番
這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
之後香取前輩說了“以前在彩排時剛前輩為了要藏住自己的樣子 結果把毛巾包住自己的頭”
結果中居前輩也突然想到“啊!!就露出一雙眼睛這樣”
結果剛前輩說“因為感覺這樣大家就看不道了”
結果木村拔就說~雖然這樣看似看不到可是其實一看就超明顯!!

我整個快笑死~~剛前輩也太可愛了八~~~這樣怎麼可能部會發現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這還不是最好笑的
最好笑的是
香取前輩寫給中居前輩的信裡寫了
上中居前輩的車要脫鞋 因為中居前輩的車禁止髒汙~所以沒拖鞋不能上車~
而且中居前輩還會檢查 一定要給他看鞋子證明XD
而且如果去中居前輩家裡的話 要進房之前一定要去洗澡 沒洗澡不能進去
結果好笑的來了XDD
香取前輩後來說了~藉著這個信的機會要跟中居前輩非道歉不可XDD
因為...............
其實香取前輩脫鞋以後可是他又不動聲色的把鞋子給穿回去了
所以他很髒的鞋底有踩到中居前輩那禁止髒汙的車子
還有香取前輩去中居前輩家裡時
他一次澡都沒有洗過
只有打開水龍頭、然後放出聲音
然後等上一段時間差不多時才用水沾濕頭髮做樣子
而且重點一次都沒有被抓到XD

這快讓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XDD
香取前輩好壞阿XDDDD

結果後來中居前輩很驚訝地說~你真的沒給我洗澡!!!!!!
而且中居前輩還整個氣到整個說話結巴XD 然後說~我這麼乾淨的車子你真的給我穿上鞋子了!!
而且中居前輩還整個氣到跺腳然後碎碎念說 我竟然一次都沒發現...
還說~我以為都有做的 整個都懊惱了~~

雖然感覺中居前輩真的很無奈+無言+傻眼
可是....看完這段真的笑慘我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對了~~
不過我看到木村拔寫給香取前輩的信~
整個看到都泛淚快哭了XDDDD

香取前輩聽到也整個感動阿~~XDDD
木村拔整個寫得太棒了XDD

讓中居前輩整個羨慕說~我也想要這種信阿~~ 哈哈哈!!!XD



不過看完木村拔寫給成員們的信之後~~發現~~每一封都這麼溫馨感人阿><


不過嚴格來說是~~
不只木村拔寫的~~~

其他成員有些信也寫得好溫馨感人阿~~~

害我看的一下笑一下哭的~~~
真是的><


哈哈哈~~~~~XD





因為看完真的很想分享給大家聽~~~
所以就...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