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跑的加藤成亮

從住宅街道陸橋隧道等等
什麼都有
每個地方都在跑

然後
特別是跑在商店街

雖是劇中已出現的商店街
是從這頭跑到那頭

當然因為是商店街
一邊想著對很多人很抱歉
所以盡可能想著不給人添麻煩
就在這樣的協力之下拍攝繼續在進行

然後路過的人因為在意誰在拍攝吧
所以一直看著加藤成亮的臉

拍攝的空檔
「拍攝加油喔」
「一直都支持你喔」
對我講了這些令人高興的話

在這裡面
大概是附近的大學生吧
有ㄧ個人
好像是海外的人士
對加藤成亮這樣說道

「shige,trouble man,加油!!支持你!!」


然後
跑完一圈
稍微休息的加藤成亮對工作人員說了剛才的話

「剛才呀,海外的人對我說shige,加油唷!!我也相當的interval吧!!」


....

不知為何
工作人員竊竊偷笑


為何?


工作人員
「不是interval吧,應該是international吧」



真的呀!!

完全不像我的錯誤...


interval呀

喔伊

這是現在的我的事情吧

現在在跑
為了接下來要繼續跑
現在在休息的我阿

對不起
現在很失態的錯誤
請把它當沒這事

讓我把它當成跑得太累
腦袋轉不過來的藉口吧




interval不足夠的你阿
快點回家睡個覺吧
呆呆呀





----------------------------------------------------------
哈哈哈哈哈
害我還想說interval是啥東西勒XDDD
西給阿~~
看到你這樣一直跑 我都累了XDDD
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