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8回04月19日

休假剛結束度過了在精神和體力上都比較辛苦的星期一的各位

真的辛苦了
nyokinyoki
我是中丸雄一

前幾天進行了完整的彩排

服裝和周邊也同時順利地在進行討論著

完成至此
總之就很想快點開演唱會

和大家也很久沒見了

一起在現場愉快地度過吧!!!


學校也從上週開始上課了

由於習慣了春假期間完全沒有功課的生活
我想首先要養成面對電腦的習慣

因為4月份的關係
我想在讀「中丸日記」的人當中
一定有從今年開始進入大學、高中、國中學習的人

而且也會有第一次參加工作或是跳槽的人

環境發生變化
在完全適應之前精神上一定會有一些負擔
但請努力堅持

我會替你們加油的!!

所以也請你們為我打氣吧




【日本節日】

4月29日是「昭和之日」

到1988年為止是「天皇生日」
到2006年是「綠之日」
從2007年開始成為「昭和之日」
是法定假日

4月29日也是黃金週的第一天
而且黃金週中的5月2日有KAT-TUN的新瀉公演

那麼
星期二深夜12點開始有個希望大家收聽的廣播節目

就是文化放送的「R-One KAT-TUN」

KAT-TUN的新歌「Going!」將會在節目中首次播出!!!

請務必收聽!

掰-掰-
咖鏘,TU-TU-TU-





-----------------------------------
週邊討論阿~~~
MA~~越來越緊張KT台控了阿XDD
開始上課了阿XD
丸子上課不都是用電腦跟老師上課媽XDD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