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迎來了2012年
也是你的第19歲生日

首先
我真的好感謝老天讓我喜歡上你,即便我一直很茫然...
“我真的能夠有信心的一直用同樣的愛來愛著你和p醬嗎?” 真的一直茫然著....
或許別人會覺得 這有什麼好煩惱的 也不過就這樣而已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很重要的一個問題...
可是當我聽到大地說了這句 我可以用兩分之兩百的愛
於是我突然想開了!!
原來...原來還有百分之兩百的愛阿.....>///<
這讓我更有信心能夠一直愛著他們了!!

自從今年初聽到你們要來台灣開亞巡時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一直一直一直好想能趕快親眼見到你
好想在台下像瘋子一樣拚了命的應援你、支持你
好想把你的整個人每個動作每句話每個聲音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雖然時間延期了...
可是我相信這一天一定~~一定很快就會到來的!!!!!

今年做賀圖的時候
整個給他卡住了一下XDD
因為想創新想特別不想跟之前做的一樣也不想跟別人的撞到~
所以每次都拼命地規劃著賀圖XD
還好最後還是免強拼出來了XD 希望大家會喜歡呢^^


MA~~~突然不知道該打什麼..............


希望過了19歲生日之後
你的心願都能夠實現阿~
身高能夠長到你的理想身高~
身體能練到你覺得的理想身材XD
也能夠變得你理想中的成熟 ((雖然我覺得你有時候(強調有時候XD)你真的成熟了不少>///<
或許你自己沒注意到吧...XD
也希望你體重能夠調適的你所覺得地理想的重量~((雖然我真的覺得你不要在減肥了!!!我真心的非常覺得現在的你真的很剛好~非常剛好地說...所以只有這個..希望不要再減了阿= =///

每一年寫賀文的時候
老實說...都會寫得越來越離題XD
所以今年的我開竅了~~!!
與其說我是在寫生日賀文
倒不如說是我在寫給他生日的一封信罷了
MA..雖然他看不到就是了...(嘆)


我真的好喜歡你看到食物(尤其是肉)的那個開心滿足的樣子
我真的好喜歡你在舞台上努力唱歌跳舞的樣子
我真的好喜歡你跟團員們玩在一起開心笑著的樣子
我真的好喜歡你吐槽團員朋友的樣子
我真的好喜歡你當我看到我跟你的想法一致的時候
我真的好喜歡你有時出現色色想法的樣子
我真的好喜歡你說話時發出的聲音
等等一切的一切............。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不管是哪方面 從上到下從裡到外 不管是開心 難過 生氣 搞笑 無奈 壞掉(?)XD 等等~
只要是你~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即便身邊每個人都不能理解我是真的很喜歡你的這個想法
可是我還是想要堅定自己的喜歡你
因為是你所以我相信我一定能一直喜歡著 就跟p醬一樣XD
即便是隔著一片海 可是每天每天想你的次數多到快要滿出來了
每次想著想著就會開始胡思亂想了起來~
我好討厭那個胡思亂想的自己 因為這樣會讓我想你的指數又暴增了><
雖然腦子世界都是你們,可是有時真的會蠻痛苦的是真的(嘆) XDD


MA~~~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謝謝老天讓我愛上他!!!

亞巡這天希望趕快來~~~~~~~~~~

台灣的飯永遠等著你們啊!!!!!!!!!!!!!!!!!!


19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在筆記本上(中型的那種)明明寫了2大頁~
怎麼打出來蠻少的感覺XD
我還以為很多勒XDDD
結果這些讓我想了3、4天XDD
殺死了我好多腦細胞~~XDDD
果然我不適合寫賀文阿(攤)
所以如果打得不好 請各位不要見怪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