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蠻多事情了~

應該是說我們家最近很忙呢><

因為阿公前幾天因為開刀住院了
那時..2個老人家該去住哪裡(是住我大伯家 還是我們家)這問題又浮出來了~
可是因為..MA~~一些我大伯的老婆(不知道該怎麼稱呼XD)問題~ 所以阿婆最後決定要搬來我們家了~
而就在確定之後~我阿公竟然發燒到很嚴重 聽阿婆說還一度認不出人=口=!!!
最後又去開刀 從2天前吧..開始 就被送到加護病房了...(哭)
因為這樣~所以阿婆就先來我們家借住了~(這時我爸媽也通知施工的來家裡把我們家一樓蓋一間房間給他們睡的)

然後因為每天都要去看我阿公~所以我們每天都要家裡醫院兩邊跑..(因為說近不近說遠也還好)

也因為阿婆來我們家先住~所以我就自然而然要一直陪著我阿婆~
導致....我的生活作息被打亂了XDD

到現在為止 都沒時間去看日劇(倒)
一些東西也整個都還沒用好~~~=口=!!!
我的事情大大的“底類”掉了>
不過...算了XD
我看我要好好地來重新調整我的時間了吧XD

對了~今天聽我爸說 我阿公的病情有好轉了呢~過幾天如果沒怎樣的話就能調回普通病房了~
至於房間~也聽說明天就能蓋好的樣子~~>///<
哈哈~~



MA~~是我的私事 不看也沒關係唷XD


接下來~~~

今天(因為過了11點了XD)就是KT出道6週年了呢~~~~~~好開心!!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意識到這件事情~然後一起過呢><
哈哈哈~~~XD
雖然這6年的時間發生了一點事情~可是依然走過來了~

希望今後能夠一直這樣的互相一起走下去唷!!!!XD

還有~~~跟我們的約定~~~KOKI~不要忘記捏!!!!
快再來台灣吧XD


啊!對了~
還有阿~
3/28號~那天的少俱是增刊號Special
名字叫做~熱愛少俱的男人們~
會追溯了從p醬、卡咩~Jr.時期到現在的各種事情唷!!!XD

不能錯過阿>////////<

原來前幾天p醬在日記上提到這個錄影~原來是Special阿~~~
好期待>/////////<


喔~還有~~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到p醬的新髮型呢>////<
真的變短了呢~~哈哈哈!!!
雖然前面看起來沒怎麼變XD
可是後面不一樣了呢~~~>///////<
哈哈哈~~~~XD
依樣好好看~~~((這女人在溺愛溺愛!!!
哈哈哈~~XD




MA~~應該是沒什麼事情了...XD

明天又要上整天課了XD
最近天氣整個超奇怪的~~大家不要感冒囉^^



我好累~來去睡覺吧~XD

大家晚安~~XD


在睡覺之前等等會先奉上中丸叔的日記再去睡~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