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很久~~
就在今天我決定了一件大事
我決定把這裡關掉了...從明天開始~
盡管再多不捨...也決定了..

發生了一些事情~~
在這裡的點點滴滴我會永遠記得........


謝謝大家這幾年的支持和照顧^^


(哭奔~~)

 

 

 

 

 

 

 

 

 

 

 

 

 

 

 

 

 

 

 

 

 

 

 

 

 

 

 

 

 

 

 

 

 

 

 

 

 

 

 

 

 

 

 

 

 

 

 

 

 

 

 

 

 

 

 

 

 

 

 

 

 

 

 

 

 

 

 

 

 

 

 

 

 

 

 

 

 

 

 

 

 

 

 

 

 

 

 

 

 

 

 

 

 

 

 

 

 

 

 

 

 

 

 

 

 

 

 

 

 

 

 

 

 

 

 

 

 

 

 

 

 

 

 

 

 

 

 

 

 

 

 

 

 

 

 

 

 

 

 

 

 

 

 

 

 

 

 

 

 

 

 

 

 

 

 

 



哈哈哈!!怎麼可能MA~~~這邊可是我最重要的地方耶~~
一輩子都不會把她關的XDD
在這邊的大家都是最棒的唷~~~~~~XD (幽靈例外)((被打xD

祝大家~~~~
愚人節快樂!!!!!!!!!!!!!!!!!!!!!!!!!!!!





哈哈哈~~XD
((被打XDDD

 

 

 

怎樣怎樣~~本人我史上第一次在愚人節騙人~
有被我騙到嗎嗎嗎嗎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