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邊人變少了~
大家都跑去過年要紅包了八~哈哈哈!!

最近要開始變冷了呢~
大家去拜年的中途也不要忘記保重身體不要感冒囉^^

今天在除夕這天早上
我竟然在前後都夢到我最愛的2個男人XD
好幸福啊>///<

這是好的預兆八XD

是說~~
我的學年曆還沒買呢=口=
今年很難得的這麼晚還沒去訂~
因為好心的M6女人說要買給我~所以我期待一直期待呢~哈哈哈!!!

最近感覺花錢花好大><
這禮拜因為朋友都回來了 所以一直被約出去吃飯
禮拜3又是高中同學會XD
整個心理都在大喊著:我的票錢~~~~~~
不情願地把錢交出去~哈哈哈!!

是說~
KIS MY控的消息出來了...
沒看到亞巡阿~~~><
可是之前都宣布了!!那老頭應該是不會唬我們歌迷的八= =///

然後今年春天他們也要出三單還有第一張專輯了呢~!!
好期待阿>///<
能把在少俱裡所唱的一些歌都收錄進去嗎~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去拿我的DVD的阿~~~~~~
所以老天 拜託!!
千萬不要給我明天下雨拉~~~~~~(淚)


對了對了~~
是說~妖怪貝姆獲選銀河獎了呢!!!!

這個獎是放送批評懇談協會為了表彰為日本放送文化做出貢獻的優秀節目組、個人以及團體於1963年所創設的獎項!

真的恭喜呢!!
卡咩一定聽到一定也很開心呢!!



痾.......好像有什麼要說的 可是又忘記了XD

MA~~算了~哈哈哈!!!


希望大家能過個好年~
新年快樂唷!!!=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