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忘記的

可是剛剛洗完澡後~突然又想起來
就想趕快把他打下來了XD

因為久違的又夢到男人了XD
這次的夢境不知道怎的 很奇怪><

前面我忘了
可是我記得最清楚的是 我去看了舞台劇
而左邊坐的是一個女的(她是跟我同校同年級應日系的 可是只跟他說過一次話,所以很不明白為什麼會夢到她XD)然後右邊坐的是....宏光=口=XD
我忘記是啥舞台劇 可是只記得夢中出現了 PLAYZONE 這樣XD 所以應該是看那八XD
然後我就坐在第一排的位置 全神的專注看著太p >////
結果快結束時 太p看向這邊 燦笑了 我看死那笑顏了 就整個也對他笑了 可是發現..眼神..诶!!不是看我(哭)
看著的是我左邊的女生 我低落了XD 不過還是一直看著他 後來 結束了 我因為那件事太難過了 就整個撇頭到後面

後來太p跳下來了 先跟我旁邊那個女的說話 貌似那女的不太理他XD
然後那女的就走了 太p就突然走過來 我以為他要跟宏光說話 就沒看他 結果 他故意走到宏光那又突然轉回來抱住我=口=!!
我嚇到了XD 然後就裝很正經的問他 你幹嘛= =++ 是吃錯藥了嗎 ((眾:這女人明明心裡就在暗爽XD

結果 他看我心情不好 問我說你怎麼了?
我就說沒有呀~那時宏光也看著我XD
結果說著說著 本人就哭起來了=口=!!!

因為沒衛生紙 我就說
我要衛生紙

那2個男人整個超驚慌的馬上在身上搜尋衛生紙給我XD
因為第一次宏光先給我 我就拿他的 結果後來我說我還要時 太p整個給了我一小包XDD


MA~~~就是這麼奇怪的一個夢~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對夢中的那個太p的溫柔樣子給愛死了~哈哈哈!!!


越來越期待明年的KMF2的台控了阿~~~~!!
快來吧>///<
XD


KIS MY GO!!!!!!!!!!!!!!!!!!!!!!





哈哈哈!!




即便最近心情都不太好...可是一想到這麼夢 整個就沒這麼不好了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