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手越祐也

冬天阿~~~好冷阿~~~

想去滑雪~~

不要感冒喔!!


聖誕大餐要我來做???
好難阿~~


嗯..還是讓對方來做吧(笑)

到是沒什麼特別想做的~~
不太在意吃的東西


能給我做吃的話 也不錯呢!!


我想說的是
不是我做而是做給我吃!!


想讓對方做給我吃呢!!

要是給我做的話
我會原樣報答的!!!


那麼BYEBYE~~




------------------------
一整篇就是撒嬌的意思XDD

這果然是小惡魔阿~~


這小孩應該只要使出他的必殺計(燦笑)
對方就會馬上做給他吃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