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打XD

11/28(日) 18:30~19:00 MTV台
「V6 2010 亞洲巡迴演唱會 in JAPAN 準備好了嗎 電視特輯」

11/29(一)~12/01(三) MTV台
會播KT~「CHANGE UR WORLD」的 PV

11/28(日) 22:00 NHK台
MJ音樂節目 有瀧與翼演唱新歌

(至於少俱...少俱這個月怪怪的= =/// 第一個禮拜播老俱第2個禮拜播少俱第3個禮拜又播老俱=口=!!剛剛看了節目表一下..這周沒有...(那還有一次的少俱怎麼不見了~~(大叫= =///)不過明天還是轉看看好了XD)

11/27 今晚 24:00 緯來日本台
MS音樂節目 有HSJ演唱發燒組曲

下禮拜日韓音樂瘋11/29~12/03精彩預告
1.日韓時光機,經典好歌推推推!帶你重溫以往百聽不膩的經典歌曲!本週推薦-BIGBANG「We belong together」、KAT-TUN「Real Face」!
4.傑尼斯一口氣介紹給你!KinKi Kids近畿小子最新單曲「Family ~讓我們在一起」介紹!ARASHI嵐最新單曲「無盡的天空」介紹!NEWS最新單曲「Fighting Man」介紹!KAT-TUN最新單曲「CHANGE UR WORLD」介紹!瀧&翼最新單曲「愛是無價之寶」介紹!MV播送!
(下禮拜...好想看...(哭))

下禮拜[就是愛JK] 11/29-12/03精采預告
3.日本年終好康精選!
12.KAT-TUN 最新單曲介紹!

以下是廣播*******
11/29(一)~12/01(三) Hit FM
KinKi Kids近畿小子~~「Family ~讓我們在一起」

11/29(一)~12/01(三) KISS RADIO
KinKi Kids近畿小子~~「Tears」


***********************************

以下最近心情~

話說~下禮拜一 GO TO 世貿阿XDD
要去什麼美食美酒展的XDD 看到這的大家 有人剛好也要去的媽XDD ((只是想問一下這樣~~哈哈哈

又要大花錢了XD
上網查了一下
好多東西都好想買~~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本人最近想吃東西阿XD


對了
前幾天差點被騙= =//

因為朋友的帳號被盜(可是我不知道)
結果他就說他在網路上訂了東西(說他手機拿去修) 叫我手機號碼和身分證字號借給他
結果本人可能真的太容易相信人XD
結果就給他我的號碼和身分證字號XD
還好他是要辦這隻手機的身分證字號(我媽的)
我媽說這可能會騙人 叫我不要給他 結果我說不給他後 他就下了 ((整個那時還不知道自己可能被騙XD

是過了沒多久 我另一個朋友密我跟我說他也被上面這個人問了= =//
還好都沒被騙

可是今天我朋友(被盜帳號的那個)打給我時 我才知道 有些共同朋友 被騙了.. 有個還9千多快=口=!!


現在盜帳號的人的那麼XX媽= =
現在是報警了 只希望能夠找到兇手 還朋友的錢= =///


大家也要小心不要被騙了呢!!!!




(想不到了XD)




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