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LOVE 5

 

(地址·暱稱)

Q.1(神奈川縣·苑鼓)
祝!!恭喜達成500愛!!話說回來....自己喜歡的食物是先吃掉呢?還是留到最後吃呢??我是一開始吃掉一半最後再吃掉一半。

A.1
我會先吃掉!!

以前我都是留到最後的
但是我後來發現了果然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阿!!
在肚子超餓的時候第一口吃進去是最好吃的
因為,留到最後的話  肚子也蠻飽了
所以即使覺得好吃但絕對還是一開始吃 更好吃點
我是這麼覺得的!


Q.2(埼玉縣·YUITO媽媽)
一直很期待你寫的連載 實際上我丈夫也很喜歡Johnny's,他想要弄像小慶那樣的頭髮...要跟髮型師說怎樣來弄比較好呢??(笑)我們夫婦兩人會一起去看演唱會的唷!今後也請保重身體 好好加油。

A.2
最近我的髮型,頸子後面比較長的頭髮剪掉了,所以是跟髮型師說「麻煩剪成BOBO風」唷!!
之前一~~直都是剪WOLF CUT這種的【注】  
那個~~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把雜誌上 我的照片剪下來帶過去 這樣如何呢??(笑)
就我來說這樣的話我超高興的~~~


Q.3(兵库縣·洋子)
小山在舞蹈課上,如果不會跳自己的舞蹈部分(動作不明白的時候)是怎樣克服的呢  請務必讓我參考下

A.3
看MASSU,跟著他跳(笑)

 

Q.4(岡山縣·MINAMIN)
小慶,恭喜MEMBER愛500回!!我一直都是在睡覺之前都必看一通Johnny's Web,小慶在睡覺之前一定會做的事是什麼呢??

A.4
這個季節
都會擦了潤唇膏和護手霜再睡~
我超容易覺得乾燥的,如果不做這些的話就會乾裂唷!!

還有,和喵太在家裡跑來跑去  我們的猫猫阿,在我睡覺之前是最有精神的  所以哪怕我很困 如果不好好陪它玩也不行
然後,累了之後一起睡覺,這是最近的習慣~

Q.5(兵库縣·MARIRIN)
提問『現在,眼前有什麼東西呢????』今後也請加油更新MEM愛♂♀

A.5
倒是沒有『什麼在我眼前的東西』
現在在我眼前的有小亮
現在
成員大家一起在工作
小亮在哼的歌也是我喜歡的歌!!!


(2小時候......)


休息時間了 現在在我眼前的山P在玩電腦
TEGO在看小說
SHIGE在看室內裝潢雜誌
小亮在吃飯
沒看到MASSU在哪呢他??
我在一邊聽歌一邊寫這個

話說,MASSU到底在哪


 【注:SHIGE的莫西乾髮型也是WOLF CUT的一種,頭頂髮量比較多的髮型】

 


-------------------------------------------
我喜歡的都會放在最後吃ㄝ!!
整個很習慣了XDD

拔拔麻麻是J飯的好好阿~~~
整個很羨慕
如果這樣的話 我就不用擔心不能去看控跟不能買東西了 還可以跟爸媽討論
多好阿(攤)

馬蘇是跳很慢還是怎樣XDD
為什麼要看馬蘇你就會跳?!XDDD


p醬在玩電腦阿!!XD
難得的休息日就好好放鬆一下囉=v=

馬蘇他該不會餓了去找東西吃了八他XDD ((被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