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台南回來後
做每件事都不好...

先是一回家晚上時跟媽媽吵架
((吵到冷戰到今天 還沒結束

整個不爽= = XD

然後我跟我媽都一樣獅子座
一樣都是需要對方先跟人說話才會和好的

所以就一直僵在那邊了><

然後這禮拜電視又拿去修 害家裡只剩一台(可是是在爸媽房間) 整個都不知道要幹嘛><

又聽到朋友說 大又要退出FIVE 這團要停止出演=3=

再來隨身碟不見 (還好到最後終於找到了)

反正做什麼事都不順
((因為有些我整個也給他忘了XD


今天!!
也發生了一件大事 讓我整個心情快到崩潰的地步

因為早上開電腦時很順利 用到一半 突然關機後就在也打不開了...
整個心情很緊張 不安

只好等爸爸回來 再說

結果爸爸回來後
還是沒辦法

中途因為一直不行的關係 心情起伏很大

後來努力了很久之後 終於我的硬碟可以開了 (本來有2個硬碟 先試一個硬碟 我爸說什麼被隔式化掉了 我整個突然快昏倒了 因為我全部的東西都在裡面阿=口=)
後來開另一個硬碟發現 诶!我的東西是在這裡= =++ 害我整個頭痛了一下= =///

結果 努力了一番終於開起來了!!
可是我的桌面的東西根奇摩我的最愛的東西都不見了.....(哭)

現在還在把我硬碟裡的東西 複製到這台電腦裡
(話說這台電腦是 WINDOWS 7 整個新的 可是..我不會用阿=口=!!!! 全部都超不習慣的!!)
我只能說...這不適合我這懶人用=3=
可是既然只有這(而且這台硬碟容量超大超適合我XD)就只好勉強用一下了XD
只能早日習慣這新電腦了><

MA~~~只能說 雖然桌面和我的最愛的東西都不見了 可是硬碟裡的東西還在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八><
我想我該滿足了><

哀...



希望這裡拜過完後 能夠順利起來...

最近的心情真的差到極點= =///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