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君》首映 藤子不二雄A为大野智庆生
2011年11月27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杰尼斯天团岚的队长大野智第一次单独主演的电影《怪物君》11月26日在日本全国的446块荧幕上映,这天恰逢是他的31岁生日,现场被满满的祝福声包围。漫画原著作者藤子不二雄A也亲自到现场为大野送上花束。藤子不二雄A大赞这部影片是自己的作品迄今被改编成电影中“最出色的,我作为一名观众也被电影充满活力乐观的精神感染”。

  除了大野和藤子不二雄A,松冈昌宏、川岛海荷、上岛龙兵、上川隆也、稻森泉和中村义洋导演等主创也悉数亮相。大野表示今年一整年(给外界的印象似乎)都是“为《怪物君》的相关工作忙碌着。完全超乎了自己的想象,如同做梦似的一年。我对大家有无尽的感激之情”。对于该片同时上映3D版,大野也称出乎自己的意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同事务所的前辈——TOKIO的松冈开玩笑道:“嗯,比起说是在Carrousel Maki(搞笑艺人)的生日(也是11月26日)”,“还是作为大野智的31岁生日这天公开比较好”,表示这次是首度拍3D动作戏,“和大野、上岛对打之后,终于能和稻森泉在一起了”说着坏笑起来。一旁的上川则委屈地“抱怨”:“我怎么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呢?果然正规演员和客串是有差别的”。

  首映现场还公开了藤子不二雄A写给大野、导演等主创的亲笔信。光是听着信就感动不已的大野没想到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他——藤子不二兄A亲自登场,为他献上花束。大野露出感无量的表情,表示:“能和藤子不二雄A先生遇见是我一生的宝物。甚至可以得到他的亲笔信……真的从他那里学到很多,对不起(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心情),真的很开心”。藤子不二雄A透露自己看了三遍《怪物君》:“迄今为止,我的很多作品被改编成电影,不过这部影片是最高的杰作!”。听到此话,观众响起了当天最热烈的掌声。

  电影《怪物君》根据藤子不二雄A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讲述在王位继承仪式上得到国民一片嘘声的怪物君一行人到达咖喱王国后被卷入一起诱拐事件中去的故事。在印度取景,3D所呈现出的动作场面是一大看点。

  《怪物君》11月26日在日本东宝系影院同时放映3D和2D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