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首次與大野智合作冬季特別劇
2011年11月29日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1月29日消息,據日本媒體報道,新垣結衣將在2012年富士台最新冬季特別劇《綁架什麼的我再也不幹了》當中擔當女主角,首次與人氣組合嵐成員大野智合作。

  對於此次的新作,新垣結衣表示:“我與大野智等其他演員和工作人員之間的關係處得非常好,感覺此次新劇將會是一部與新年氣氛完全吻合的能夠帶給人們歡樂的作品。”作為目前在日本國內擁有着獨特存在感並且演技出衆的兩位年輕藝人,此次他們之間的合作也將會尤為引人關注。

  該劇根據人氣作家東川篤哉的同名小說改編,大野智的隊友櫻井翔主演的富士台熱播劇《推理要在晚餐後》同樣也改編自東川篤哉的小說,此次不僅達成了嵐兩位成員主演東川作品的交接,同時也是大野智第一次單獨主演富士台的日劇作品。劇中大野智飾演一個擁有夢想的打工仔樽井翔太郎,而新垣結衣飾演的則是黑道家族花園一家的大小姐花園繪裡香,翔太郞受到繪裡香的委託,計劃了一個假的綁架事件,由此被捲入了一場破天荒的鬧劇中。

  在剛剛於今年7月播出的富士台月九劇《全開女孩》中,新垣結衣飾演了一位夢想得到金錢和地位的新人律師,表現不俗,而此次她則是形象一轉,挑戰飾演性格天真爛漫的大小姐。新垣結衣表示:“我會好好努力,爭取拍攝出一部可以讓觀衆們在新年伊始有一個快樂的心情的作品。首次進行合作的大野智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對此我也是感到非常緊張。我與他之間的對手戲將會成為新劇當中的重點,也希望自己能夠好好地享受這個過程。”

  對於起用新垣結衣的原因,該劇企劃成河廣明表示:“作為一名在新年伊始為觀衆帶去歡樂的作品當中的女主角,需要擁有壓倒性的可愛魅力以及獨特的存在感,我們相信新垣結衣就是我們要找的人。”而對於新垣結衣和大野智的合作,成河廣明自信滿滿地表示:“相信他們可以成為讓全日本都為之傾倒的絶妙組合。”

  另外,佐藤隆太、貫地谷詩穗梨、成宮寬貴、要潤、高橋克實以及北大路欣也等人也將紛紛加盟該劇。該劇預定將於2012年1月3日晚上9點在富士電視台播出。





***************************************
新垣结衣携手岚成员大野智 合作新年喜剧SP
2011年11月29日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aya/文)28日消息,人气女演员新垣结衣(主演日剧《全开女孩》)将在明年1月3日东京时间9点播出的SP日剧《我不再拐骗了》(富士电视台)中担任女主角。这将是她2012年的第一份工作。

  《我不再拐骗了》是由日本国民偶像团体岚成员大野智(主演日剧&电影《怪物王子》)主演的喜剧故事。新垣结衣在剧中扮演天真烂漫的大小姐花园绘里香。她是露天商铺老板们公认的老大的女儿,被大野智扮演的无业青年所欺骗,向自己的父亲要钱。

  本剧改编自已被拍成日剧、目前正在热播的人气小说《推理在晚餐之后》的作者东川笃的另一部小说。对于选新垣结衣做女主角,策划人成河广明说:“她绝对是最可爱、最有魅力的,很有存在感。我相信她和大野智搭档,一定能成为让全日本都心跳、心情舒畅的完美组合。”

  拍摄前,新垣结衣说:“大野智是个特别多才多艺的人,所以我很紧张。”而28日开机当天,新垣结衣表示:“我和大野智正一点一点地进行交流,不知为什么我已经有预感:这会成为非常适合新年的欢乐作品。”看来,不管是拍摄情况还是男女主角的交流都相当顺利。








--------------------------------------------------------------------
>///////////////////////////////////////<
小衣最近很多作品阿~~~

小衣跟大野君的組合~~好特別~~哈哈哈!!

好期待阿>///<


明年一月的劇也都太美好了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