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22回11月06日

今天
是RIIPON的提問
「我目前是個考生所以非常辛苦!(哭) 請給我力量!!還有山P,在國中時期最辛苦的事情和最讓你傷心的事情是什麼呢??」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辛苦的事情
不過硬要說的話
是在寒冷的早上要從被窩中出來很辛苦(笑)

雖然我覺得考試很辛苦
但是以後一定會有
「有事先預習真是太好了」或是「如果有預習就好了阿」
這樣的想法的一天
那會是哪一個呢?

如果要我選的話
我覺得還是「有事先預習真是太好了」
這個比較好唷

所以現在就請在辛苦中加油吧!!








-----------------------------------------------
期中考的前一天看到這個的我
是喜還是憂呢XDD

雖然很晚了 不過 我等等PO完後會去預習明天要考的東西的!! ((眾:所以你之前沒看書?!

哈哈~(傻笑)

XD


p醬在今天回答了這個問題 真是太好了唷!!!=v=
讓我也有力量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