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65回11月06日

晚上好!!

今天看了fan的來信喔!!

謝謝你們一直給我力量!!

我也想了很多
我真的可以給你們元氣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那我還要更加更加地努力!!

為了讓所有支持我的人開心
我要努力!!

為了讓你們happy
我要加油!!





-------------------------
看完我都哭了XD
你不要想太多
你真的可以給我們元氣 勇氣!!

就算你要更努力更加油 我們最關心的還是你的身體喔!!
請在更努力更加油的時候也保重關心一下自己的身體阿!!!


加油加油!!!
永遠支持你!!!=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