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腸胃都有點不好,肚子蠻痛的,
今天考中音笛的時候,手超抖的,好緊張喔!況且曲子又不是很熟,天氣又那麼冷!

我今天終於明白為什麼我們班那麼討厭F了,F他真的很自障,今天美術課上完就很多垃圾,
而且我體育課完根本就沒有聽到老師說什麼要把座位的垃圾檢乾淨,這些都沒有關係,
垃圾哪有分大片還小片的,不管是大片還小片這些都是垃圾押,為什麼人家小片的垃圾就不用被處罰,我才比她大一點點而已就要被處罰,每次只會裝可愛,醜死了!難怪每個人都那麼討厭妳,妳活該啦!我想如果你不改掉你很多討人厭的個性,妳以後一定還會一直被別人討厭的!F他真的很欠打!
氣死我了~

上自然課考試的時候還翻前面的題目,根本就是作弊,作弊已經那麼多次了,老師都在罵了還不會改,我看你跟某某人一樣,已經沒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