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冷清阿~~~
突然就又想PO文了

話說...明天開始的一個禮拜都是期中考了阿.....

首先應戰的是
管理學 經濟學 考跳太極拳.....

本人對最後一個是完全的痛苦...

我一直想不透 為什麼是剛好從我們這一屆開始才要考這太極拳=3=

(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好多的論壇好像都壞掉了
都進不去阿(哭)

結果今天被我找到了一個N團的
因為要邀請馬 所以研究了很久 才看到有方法可以要到
其中的一個 是要把自己買的N團週邊拍下來MAIL過去
整個第一次看到這種要邀請馬的方式 不由得給他拍拍手~哈XD

不過阿~苦手的來了
我的周邊並不是都放在集中於一個地方 而是分布在不同地方

所以當我把關於N團的週邊一個一個都拿出來後我整個就開始累了XDD
當我全部擺完拍完後
週邊.JPG  
發現了.....

ㄟ!!!!我的SHOP照和一些小卡沒拿下來  可是一看到小卡都貼在牆上 SHOP照一堆放在相簿裡 一堆在牆上
結果就想...好芭~算了 不拿了(攤)

哈哈哈ㄏ!!!!!

正當我放棄照片時又發現!!!

诶!!!!

還有海報沒拍到
因為海報是一堆放著 所以就想說好芭 拿出來拍!

結果

週邊 (2).JPG  

 

結果因為我都把他捲起來的關係 所以攤開來後就一直捲回去
最後整個氣到 只好用像完副克牌時攤開的方式 隨意擺了XD
所以很多都還壓在海報下XD

雖然好像還有很多N團的沒拍到 可是基於本人很懶在加上猛流汗+超喘後 就放棄了~哈哈哈!!!!

如果這樣還不讓我要到邀請馬的話 我也認了(攤)

哈哈哈!!!

((話說~還好他規定只能拍N團的 不然在加上其他J家男人的  我會瘋掉芭~~~=口=!!!

哈哈哈哈哈!!!

 

 

拍完最後的結論是~~~

下次我在也不要在拍週邊了=3=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