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依舊不穩定中...

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阿...
上課打混的我 整個開始很害怕了XD

可是大學不像高中 沒有課本只有筆記
有時有課本 老師也不知道在上什麼=口=!!!
聽都聽不懂XD

完蛋了我XD


對了~~如果沒意外的話 下禮拜五一下課就直接坐車去台南玩了XD
預定是禮拜天才回來呢~~
那幾天可能就沒新增了呢~詳細情形等到下禮拜四在打公告好了XD
只是想到突然先說一下XD ((雖然一切都還不確定XD




話說~~~~
T&T如果真的明年要來台的話~~
...那現在就會有2組團確定了阿>//////////////<

最近一直想吃東西想買東西~~整個都快沒錢了XD

要好好的存錢才行(握拳)XD

而且除了錢以外...
家人那邊也要搞定阿...(嘆)
希望能讓我去就好了><


然後~~~
不知道大家知道了媽~

就是p醬的巡迴控
SGSB的DVD 確定要發行了唷!!!!!!!!!!!!!!!!!!!!!
只不過目前還在剪輯中
所以發行日還不確定再哪時...

也剪輯太久了芭XD

不過...整個確定了 這也要開始存錢了XD


年底到了 還有學年曆呢><



蛤~~~~~~~~~~~~~~~~~~~~~~~~~~~~
一堆要敗的東西阿~~


老天下點錢來給我救急芭 ((威~~~想太多!! 哈哈哈哈XD


對了
最近也去練了機車了~~~

終於~~~~終於~~~


終於可以騎直線+轉彎了~~~
哈哈哈哈!!!

只是我爸說要在等我騎很熟練時在去考~~~


加油加油~~~!!!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