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4


大家好~
我是淳之介田~口

在Manual中也提過,夏天要結束了呢
大家這個夏天有什麼回憶呢?!
我去看煙火了喔
今年受到震災影響,各地煙火大會也有中止的,但專業煙火師們為了這一天花上一年準備的!這麼一想就更加感動了
還同時期光是祭典的氣氛就玩得很快樂,好像至今沒有仔細看過煙火啊~的回憶起過去
雖然畢竟沒有實際目睹聲光就無法體會臨場感,但拍下了很棒的照片就分享給大家看吧
在這裡,1、2、3
(見照片)

(見照片)

(見照片)

很漂亮吧
還想再去看

那麼今天也充滿幹勁的來回答來信吧
『田口的入口』單元

筆名 「はな太」
「除了人以外,想變成什麼生物?!」

那就是鳥兒呢,想飛在空中
想當獵鷹!

筆名 「hena chan」
「淳有拿手菜嗎?!」

最近炒麵做得非常好喔
前陣子還在上面放煎蛋捲(?)煎得薄薄的喔
多加點工夫會變得更好吃呢

最後是…
筆名 「haruto」
「NTT之後下次想做什麼!?另外若想與團員合作會想做什麼?!」

具體情形還沒有想到,總之想表演『GIRLS』之後再說呢
不過,非常想做呢

那麼,試著考慮與每個人要做什麼了
龜→電音風流行歌
聖→以舞蹈為主的嘻哈風歌曲
上→對唱部分很多的情歌
中→演歌

哪一天能實現其中哪一個吧

今天就到這裡~
感謝大家提問

接著是
『笑容之花』
發芽的秋海棠們今天的情形怎麼樣啦?!
這一棵
(見照片)


這一棵
(見照片)

好像某○ッキー似的發芽呢
是說相機拍特寫很難呢
要買更好的相機呢

據說,我搞錯播種時期的樣子…但種就長呢
下週有更多發芽就好了

那麼久等了
最後是…
『今天的一句話』
能否確實幫上大家呢?!
請看
(見照片)(手氣好)

一決勝負等重要關鍵時刻,運氣也要站在你這邊才行呢
將我的好手氣送給大家當禮物
說不定本週會有一點點好事發生喔
唉呀,我也有好事發生了

那麼,本週就到這裡吧…
下次更新已是九月了呢
想放入很多季節性的題材
今後也希望讓大家讀得愉快我會努力的,敬請期待

PS:……「○ッキー」不知道是指人或物……暫時想不通只好打原文m(__)m










轉至~愛之絆~
--------------------------------------------
一看到中丸是演歌
我就整個噴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禁給他有畫面了一下~
好....協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