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再一週後8月就結束了呢
對喜歡夏天的我來說很遺憾
今年夏天演唱會延期,雖然很可惜沒機會與大家接觸
但2011年還有4個月,這段時間內若能有些活動就很棒了
而且,我想會有甚麼新的活動公布,敬請期待

那麼,現在我在週日有更新連載,今天本文章就做為連載的番外篇,想介紹來信中別具特色的筆名給大家

「淳之介投手的搭擋」
難道是(傑尼斯)棒球大會時我帶給他麻煩的坂本(昌行)寄來的嗎?!

「我喜歡田口,但更喜歡田中」
我會幫你轉告的

「田口先生熱愛會之埼玉分部」
請問全國會員有多少人?!

「9月要生下孩子」
很期待呢,根據來信預產期似乎剛好是中丸君的生日,一起慶祝吧

就像這樣,令人印象深刻的筆名非常感謝
下次再做吧

啊,說到這裡昨天開車時,路上巧遇正在坐計程車的NEWS的增田,稍微交談了喔
那麼,還沒做完暑假作業的學生們趕快做吧
再會再會~






轉至~愛之絆~

----------------------------------------------
巧遇masu也太剛好了八~哈哈XD

不過甜甜真的很溫柔呢~
還去注意到人家的筆名呢~哈哈


而且本人很CARE你一句話~
“我想會有甚麼新的活動公布,敬請期待”


我好期待阿!!!一定要這樣賣關子媽=3=
好想知道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