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學習手語這件事
大家都知道吧?

不知道的人
我學的契機是在當24小時電視的主持的時後
開始學習手語的

順道一提
也接受了手語技能檢定這個考試
現在擁有了三級的資格!

好啦
正題從這裡開始

老實說
兩個月前左右
7月3日的手語技能檢定
去挑戰了準二級的檢定考試

關於這個考試
因為真的是用挑戰的心態
所以也沒向大家報告
想說如果落榜的話就當作沒這回事(笑)

現在好好的在這邊報告了唷!!

前天結果的通知單寄到家裡了
用剪刀慢慢的剪開
靜靜的把單子拿出來看

就是這個呀!!!!!

1、2、3

呵呵呵..

呵呵呵...

呵呵呵...


及格了呀!!!!!!


YA!!!

而且還是在80分的及格點
最低及格線唷!!

總之
順利的及格了準二級這件事
來向大家做個報告

好啦
大叫唷!!!!

我好高興阿!!!











------------------------------------------------
你在學手語這件是我想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了八XDD


阿!!!!!!!!!!!!!

慶醬 你真的好聰明阿~~哈哈XDD

真心的恭喜你阿~~順利的及格了呢~


那就像準一級邁進八!!哈哈哈XDD
我想慶醬的話 一定沒問題的!!!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