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36回09月01日

今天9月1日是我從Johnnys入社以來的第21年了。


曾經只是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少年,能像這樣生活在美好的世界裡,生活在許多人的助威和支持之中,對此我充滿感激。
感謝大家讓我實現了很多夢想!
雖然我還有很多想實現的事情,但我衷心希望今後可以盡力向大家報恩,為大家實現夢想帶來積極的想法和希望!
還只過了21年而已,今後我也會積極活動、好好努力,希望能為很多人帶去正面的影響,讓大家獲得活力。我也是人,所以有時可能也會失敗,但我一定會戰勝失敗,變得強大起來。


大家一起成長吧
Truth is strongest.Don`t be afraid sweeties.





-------------------------------------------------------------------------
我相信你絕對不會被打倒
絕對會去戰勝你想要努力的事情
這點看著你一路走來 我絕對相信

(我兩擔都這樣我已放棄w)

現在的我也在努力地去讓自己成長
變的強大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