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5


晚安
我是淳之介田口

9/2的足球日本隊的比賽看了嗎?!
我看電視了
直到最後都不放棄持續進攻,在延長賽(以前叫做loss time)呢得分!
這個踢進球的瞬間忍不住站起來高舉勝利手勢了
拼命努力的選手們的姿態非常帥氣
這就是職業選手的表現啊,再次感到運動員們的厲害
我也想在工作上傳達感動給看我的人們
那麼,就來回答本週的問題吧

筆名 巧克力犬
「田口君喜歡的便當配菜是什麼?(我是國小二年級,喜歡起司洋芋與花椰菜),我會一直支持KAT-TUN的。下次還想去看演唱會。想與你們握手!」

巧克力犬 謝謝
下次辦演唱會時也一起快樂度過吧
在live會場與我握手!

然後,我喜歡的便當配菜是炸雞塊
請你母親做給你吃喔

筆名 ha chan
「韓國料理最喜歡什麼?!」

(韓文)我最喜歡烤五花豬肉
我最喜歡烤五花豬肉
豬的五花肉叫做「samugypusaru」,在鐵板上烤然後用生菜夾著味噌或泡菜或飯來吃的料理
非常好吃,去韓國料理店時常吃
大家也試試看喔

最後是
筆名 mi chan
「KAT-TUN團員各自以動物比喻會是什麼?!」

龜→豹
淳→狐狸
聖→狸貓
上→鵜鵠
中→無尾熊
理由也說不上來
大家比較看看囉

接著進行下個單元吧
『笑容之花』

相當成長了喔
過陣子必須要換盆栽種的樣子…但我不曉得時機
懂的人請教我

那麼這是本週的秋海棠
(見照片)

現在發芽的一共有六株?!
想看到開花呢
會充滿愛的栽培它們

那麼最後是這個單元
『今日一言』

今天,這是送給進行不順利或狀況不佳的人們
請看
(見照片)
(再接再厲)

像這樣每天不要放棄持續努力的話絕對會有好結果的喔!
嘛我連一次都不想失敗就是了呢
但似乎沒有這種事…

打起精神了嗎?!
九月是暑假過後,生活步調也容易亂…
Never gonna stop
會變得像這樣「發狂的齒輪」(註:田口2005年海賊帆的solo曲)對吧?!
總之,今年還剩四個月
打起精神度過吧

那麼淳之介田口
下週再見 掰掰

啊、今天是中丸君的生日呢
恭喜恭喜
ㄟ~現在是幾歲了?!2…8…






轉至~愛之絆~


-------------------------------------
哈哈哈XDD

說到炸雞塊阿...突然讓我想到了一件讓我忘了很久要做的事情= =////
XDD


我這次真的..沒辦法比較看看阿XDD
好奇怪阿...全員都是XD
唯一比較能接受的就是卡咩的了~哈XDD

實在想不透 龍也跟鸚鵡........
為什麼呢...XDDD



再接再厲阿....
對呢!!不能輕言說放棄唷!!!^^




對了~隨著KT日記的增多 我想我還是把他跟N團一樣分類好了XD
這樣大家也會比較好找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