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整個就是很不如意
從下午開始眼皮就一直跳,好像敘述著等下要發生不好的是一樣{#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結果還真是發生了.........

最近的我,真的好想好想大家喔!
國中的大家,好想你們拉~
真不想離開你們~{#emotions_dlg.emotion_b09}

上高中了,我總覺得我跟他們有點八字不和,
才剛開學,下禮拜就要開始抽考!{#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煩死了~

又忘記我要打什麼拉~
哈哈~

總之就是這樣~
你們快跟我連絡吧!想死你們了拉~
(雖然不知道你們真的會不會打給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