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7

Ko~ki來囉~
↑昨天的「Ko ki chan喔」是二階堂的段子但似乎沒人看出來

昨天是看完Kis-My-Ft2後只回家一個小時就「Going!」
在休息室看了「Music Lovers」喔


(中略)


唉呀好狡猾呢!!
好想趕快辦live不是嗎混蛋
好!
明天就在我家辦吧!!
大家來吧!!!
果然本大人的層次家裡是裝得下55000人的呢
嗯 騙人的 咚
總之是抱著爸爸的心情去看Kis-My-Ft2的表演了喔
第一句話竟然是問「田口君不來嗎?!」宮田很沒禮貌 咚咚

然後晚上是「Going!」…
不可思議的感覺呢
上電視我有13年經驗了但看到攝影棚時「喔喔~實物耶」這麼想呢 笑
因為常在電視上看到呢
我想的是畢竟我們能做到的事並不是很多,雖然為數不多但若能多讓一個人露出笑容變得稍微有精神的話我們的努力也就有意義了,努力就有了回報了啊這麼想

龜chan打擾了

然後接下來是本大人自豪的事來聽喔來聽喔
「Going!」結束後回到休息室後手機閃閃發光一看有四封簡訊喔!
想說這麼短的時間內是誰啊一看是朋友們寄來收看了的簡訊!
不過…
嗯?
寄信人:東山先生…?
東…山…先生?

ㄟ?!

東山先生?!?!

忍不住多看了兩眼喔!!
馬上打開簡訊內容看了後更吃驚

「還好嗎?
看了Music Lovers喔!
聖的舞蹈很棒啊!
那麼有sense的人好久沒看到了喔!」

這麼令人高興的事!!
我馬上慌張的回信喔!回信了!

但是
…回信失誤了
太慌張了
也好好的再寄信表達剛才我太慌張了
但是很高興!!
真的!!
秘密去上課有意義了!!
唉呀現在還很興奮呢!!!
太興奮自己也搞不懂了就去睡了 咚咚咚
騙人的

今天是DBS的全體劇本研讀
(見照片)(還不讓你看 故意吊你胃口)
與雜誌採訪及「Coming soon!」因此無法睡覺!!好久沒見到中居哥!
我要好好解釋(唱rap時手指)並沒有在數數啦…

那麼最後是占卜呢
黑白猜…
男生女生配!





直到今天有沒有占卜全部贏的人?!
如果有那麼好運的人的話我就一起祝賀了…
真棒啊 咚咚咚咚


掰比~
Kora chu(恭喜)(唇記號)←昨天忘了寫 笑




轉至~愛之絆~


------------------------------------------
哈哈哈哈哈~~
KOKI好興奮的感覺阿XD

原來那個是NIKA的段子阿XD
想說怎麼突然這樣XDD

宮田也太可愛了八XD
直接問甜甜不來媽 整個感覺好像有失落了一下XD
呵呵~~

東山前輩阿!!!難怪KOKI那麼開心XD
真是好前輩阿 還特地傳簡訊跟KOKI說呢XD

今天又輸了= =///

真的有全部贏的媽
我很懷疑XD

KOKI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