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0回08月02日

在代代木體育館出現驚喜的時候
我在三重縣做news every的外景..

那個驚喜是
在tegomasu演唱會上來全體登場的這件事


亮醬提了案說:「大家一起去吧!!」

可是我因為有外景
發現到那天無法去參加這件事..

拜托shige說:「做個我也在場的感覺阿!!」

結果是..
他拿著我的團扇登場了
(經紀人的情報)


thank you!!


把我的心情傳送到代代木了唷


我在三重縣做了第一次的體驗


提示是
海的...


預定5日播出
請大家務必要觀賞!!

現在是在回程的新幹線上

在吃著冰

新幹線的冰
好硬的程度是每次湯匙都插不下去


湯匙敗給冰的剎那

太硬了阿!!(笑)





-------------------------------------------
KOYASHIGE好有愛拉=///////////////=
哈哈哈哈哈

這冰那麼硬是要怎麼吃阿=口=!!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