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 ki chan來囉~~

超睏的
前天起我與chan龜去排練DREAM BOYS了(見照片)
心情上我可是拳王啊混蛋
昨天是排練後有東西要拿去車庫就送去結果只能睡幾小時

我知道啦
至今照顧到這種地步出道發表也是當場聽到的不去一下說不過去吧
因此Kis-My-Ft2 now
Now的用法正確吧?
晚上要上Going!因此沒有很多時間啊
橫濱Arena的入口
(見照片)

令人懷念吧
覺得眼熟的人也很多吧?
不過嘛太好了喔
聽到(他們)要出道時真的感慨很深
忘不掉我過20歲的那個瞬間吧?
最先寄簡訊來的是藤谷還想說真是乖晚輩啊的打開簡訊後…

「我想退出了…」

成為我生日的第一封信還真是謝謝你了
別人的祝賀來信都往後挪,先打回信給你了喔
幸好我說了「等等,你盡全力做了嗎?」
藤谷的粉絲要感謝我喔
沒有我的話這傢伙可能會退出 咚
嘛現在可以當作笑話來講就是了呢

二階堂也「聖君聖君、請帶我去吃飯」「請帶我去射飛鏢酒吧」的三不五時來找我商量…
現在可以透露那傢伙也有過說要退出的時期
一直在後面跳舞…
幸虧如此不能輸給追趕上來的晚輩我也才能繼續向上…
我對藤谷及二階堂說了
「把我們當作墊腳石也行。我們也會當墊腳石,前輩就是要這樣。被當作墊腳石也不會輸給你們」
老實說也感謝他們雖然沒對他們說過這件事可愛的晚輩們喔

畢竟我的外表或形象讓晚輩害怕的事情很多,在這麼多前輩之中選擇了我而緊跟著我來果然我還是很高興
就這個意義而言首次我能成為一個像樣的前輩也是因為有這些傢伙在…
出道確定的那時刻我比他們本人還高興喔
很像做爸媽的心情
每次要我挑出缺點我想這也是進取心的表現…
因為一般畢竟都想要被誇讚的呢…
讀到這篇文章的Kis-My-Ft2的粉絲們…
太好了呢
他們今後還有很多要學習。但他們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有從谷底往上爬的能力,我會負起責任讓他們往上爬,請與他們一起珍惜、重視Kis-My-Ft2這個團體並一起培育長大
雖然我也是,但不論怎麼說光靠他們自己只有50%。有你們粉絲大家在才能成為100%。
我也對二階堂說過「不是你們表演給粉絲看。而是粉絲們願意看顧著你們」
然後…
很難為情因此以上的文章請不要對他們本人說 咚咚

田口淳之介

太趕了我想你可能搞不懂,昨天廣播錄音時田口說「你常在連載提到我的名字呢。我一直看的很愉快喔」胡扯了令人難為情的事所以總之提一下你名字 笑

那麼就進行慣例的占卜喔?
黑白猜…
男生女生配!





那麼我去看Kis-My-Ft2了
掰比





轉至~愛之絆~



---------------------------------------------------
哈哈~~真的是個好前輩呢!!!
突然好感謝KOKI阿~~~哈哈哈XD
沒想到太p會跟你商量這件事而且還是你生日那天XXD
剛開史看還以為太p在跟KOKI開玩笑呢><

還好這2個人都堅持下來了呢
才會有現在的KISMY阿~~~
KOKI可是他們2人的貴人呢XD


我又輸了阿(倒)
XD


MA~~我也好想去看KIS MY的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