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8

早安
已經不是早安啦

本大人昨天坐最後一班電車回老家,今天來工作前去奶奶那裡探病了
大家買新單曲了嗎?!
沒有一首歌不好的呢
我很喜歡這次的單曲
內容平衡不偏重呢
還沒買的人現在馬上去
去CD店
然後昨天是TORE播放,大家看了嗎?
對我刮目相看吧
小看我以為我會很快就玩完了的人
給我正座
但最後的「海獅」沒回答真的很不甘心
是提示給得不好
告訴我是海洋”動物”、或是水族館裡有的生物我就會明白了…
說是「海洋生物」我完全以為是海產類啊
因此只想到是竹莢魚或牡蠣
海獅在陸地上也有啊

啊!
對了!
看了「Coming Soon」嗎?!
節目最後照到的單曲上貼的玫瑰及KAT-TUN圖案是本大人的畫作


(中略)


那麼最後想讓大家看慌忙中拍下的照片請看
這張
(見照片)

在高級飯店拍攝性感照…
很想早上起來邊喝咖啡邊與你一起看這個美景啊
但我不能喝咖啡就是了 咚
那麼最後是占卜呢
黑白猜…
男生女生配!





順便一提8/6是「白虎隊」重播要看喔


掰比
Ko-ra-chu








---------------------------------------------
哈哈哈XDD

海洋生物真的不會讓我想到海獅 ㄝXDD
提示不好~~ 聖大人我支持你!!!哈哈哈哈哈XDD


咖啡阿...我也不能喝咖啡= =///
哈哈XDD

又輸了阿....最近一直輸(倒)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