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呢?!

就是這個家滿5週年拉!!!!!
從07年到現在.... 好多年了呢~~
我都佩服我自己怎麼可以把這個家經營這麼久~~哈哈哈XD

經營這裡也有5年了~
看到這裡每天來來去去的人們 很感激喔~~
能支持這邊

總人數能破1百萬人也很感激呢


我知道本人我笨笨的 也不會說話(不知道怎麼把真正的感覺表達出來) 也可能會說錯話 可能也會因為這樣而被人誤會討厭

因為前陣子舉辦的那個討論投票
讓我感受到了大家支持這邊喜愛這邊 這讓我好感動好感謝阿~!

在經營這個家的這5年裡
我遇到了好多事情
以前也曾低潮到因為這邊每天空蕩蕩的 讓我曾想把他關掉也曾把他用會員制

我不知道大家董不懂那種感覺
那種感覺就像是本人想說一回到家就會是很熱鬧的場景 可是每當真正一回到家時就空無一人的感覺
那種心空蕩蕩的 真的有點痛苦XD

我知道我可能有時候會突然腦筋空白不知道該回什麼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只要有人一留言 不管心情怎樣 就會突然開心了一下


MA~~
先不說這了~


這樣想想~又快過了一年了呢~
喜歡p醬也有7年多了 涼介也有5、6年了八~~

就跟我當初想的一樣
真的就是只會越來越喜歡他們呢~~XD

在喜歡他們的這幾年裡 我改變了很多呢~
也讓我想通了一些事情


我想~只要我還愛他們的一天這個地方就會永遠的這樣下去八~
在這裡每天這樣用著也成了一種習慣
所以只要是在家或是在有電腦的地方就一定會新增(不管是不舒服或心情不好時)
而如果我真的沒辦法新增時也會出個公告說一下 哪怕是沒有人看我也會打公告 因為可能我絕得是種禮貌八XD
所以我想~除非我發生什麼事了 不然我一定會這樣每天的新增下去的


也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支持這裡支持他們
一直一直的支持著~~~^^


一直以來謝謝大家的支持^^




5週年了呢~~~希望這裡能一年比一年更熱鬧唷^^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