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醬沒新增=00=
不知道是因為太忙還是沒訊號還是睡屎了≧v≦

等明天的囉XD

昨天10點多才開始新增
因為昨天實在太忙了= =///

早上8點去買材料 然後又去朋友家做父親節蛋糕 做到下午4點才做好
臨時有位小姐又要我陪他去新竹找朋友和看我們班的人的其他社表演

本來不想去...
想說算了
就去了= =///

(而且加上早上做蛋糕衣服全是巧克力和蛋糕味)
全身超不舒服的= =///

而且太陽超大= =/// 要曬屎我不成= =///

直到8點30幾才回到這裡
叫我爸來載順便去朋友家拿寄放在那邊的蛋糕&餅乾
回到家就9點了

快點上來開電腦
然後就跑下去趕9點10分的少俱
(小山唱ABO時超可愛的!!!!!!!!!!!!!!!!!!!!!((尖叫XDDD)整個就是HIGH XD 後來淳太出來後我又HIGH了(尤其是淳太SOLO的時候!!!>////////////<)後來的大合唱 TAKE淳太和桐山一起唱的時候 這對超恩愛的夫妻竟然給他抱下去了!!!!!!!!!>//////////< 整個大尖叫XDDDDDDD)(笑倒)

後來看完就跑上來開始新增拉XDD

所以!!!
昨天超忙= =///


順便說一下!!
我這網志不讓人宣傳用的!!!
所以
如果能來回復我那篇帖的!!我很感謝
可是不要隨便找個帖然後就在裡面私自留言宣傳你的東西!!
= =

如再看到這種
我會刪除= =++
請不要說我沒告知!!!!

要宣傳可以在我“留言版”留言
我看到經過我同意然後我覺得OK
我會幫你宣傳= =++

可是請不要隨便找個帖然後就在裡面私自留言宣傳你的東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